java基础计划

java核心技术前六章–1个月时间到9月30号为止

1
2
3
4
5
6
java程序设计概述
java程序设计环境
java的基础程序设计结构
对象与类
继承
接口与内部类

Spring-目前在java EE开发中,Spring已经成为和Java核心库一样的基础。预计10月1到11月中旬,最核心概念IOC和AOP,再学会SPring MVC.

1
2
Spring源码深度解析前几章,具体到时再说。
Spring实战

MySql,Mybatis,Redis,Servlet(精通)。预计12月初,毕业回家。

1
具体没啥书,到时候再说。

实践

1
学生管理系统,包含忽聚酷设计,Mybatis,Spring,SpringMVC,Servlet,Tomcat

放弃学习JSP,struts,hibernate,Applet,Swing,JDBC。XMl简单了解,熟悉JSON.


转载请注明来源,欢迎对文章中的引用来源进行考证,欢迎指出任何有错误或不够清晰的表达。可以在下面评论区评论,也可以邮件至 jaytp@qq.com

文章标题:java基础计划

本文作者:John Doe

发布时间:2019-09-02, 21:21:24

最后更新:2020-09-04, 20:05:51

原始链接:http://yoursite.com/2019/09/02/java基础计划/

版权声明: "署名-非商用-相同方式共享 4.0"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。

目录
×

喜欢就点赞,疼爱就打赏